iT邦幫忙

DAY 8
8

情緒釋放方法系列 第 8

情緒釋放之7. 肝經-憤怒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與肝經相關的最直接的能量與情緒是,憤怒,這個情緒的能量,沒有正負之別。如果沒有適當的處理情緒,會導致身體疼痛,退化,癌症,和自體免疫的毛病。
與肝經相關的最直接的能量與情緒是,憤怒,這個情緒的能量,沒有正負之別。如果沒有適當的處理情緒,會導致身體疼痛,退化,癌症,和自體免疫的毛病。

憤怒的情緒和心臟是相連的,當我覺得受傷,就是憤怒的原因。
憤怒的理由,其實沒有太大的意義,有關係的是,我們對事件的詮釋。當覺得不被尊重,我們會生氣。

首先,閉上眼睛,回想過去讓你生氣的情境。觀想那時的感覺,當時的事件,是什麼原因讓你憤怒的,這些對你有什麼影響,當時你有什麼批判,如果沒有憤怒,你會是什麼樣的人?為什麼你需要憤怒,你的憤怒給了你什麼?去觀察,你在對方身上,投射了什麼。你如何寬恕自己曾經這麼做過?如果你放掉這些憤怒和傷痛,用中立的態度,體驗相同的情境,知道這個情境不是針對你個人,你會有什麼感覺?如果你現在把愛傳給對方,並且為了自己去體驗愛,會是什麼情形?請你讓這一切的想法滲透自己。

接著,按摩肝經的穴道「期門」,位於肋骨下方,女性乳房下緣處,男性乳頭下方四指寬的位置。

並唸出下列的肯定句:
「我完全接受我自己,和我的憤怒,直到靈魂最深處。」
「我完全意識到我的憤怒與靈魂尚未處理的創傷有關。」
「因此,我選擇寬恕對方和自己,並在平靜與愛中,轉化我的憤怒。」


上一篇
情緒釋放之6. 腎經-恐懼
下一篇
情緒釋放之8. 脾經-缺乏自尊
系列文
情緒釋放方法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1 則留言

0

催眠自己咯~!失神
(開玩笑啦~!)

這確實是自我催眠沒錯...
我們經常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,就被父母,老師,長輩,新聞,社會規範......,給催眠了。到最後,變成自己心裡的聲音。
現在是有意識的重新選擇。

我要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